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佰莱德闪耀亮相上海展引领潮流释放创意


 

2024-3-15 10:32:06


第22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于3月11~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佰莱德怀揣着让世界看见美好的初衷携旗下五大品牌FILA、JILLSTUART、New Balance、Levis、agnès b.于细节处彰显独特心思 设计中凸显品牌精髓,再一次在展会现场惊艳全场。

在这个充满创意活力的展会里,佰莱德又一次将年轻人的喜好作为聚焦点,持续探索“新消费、新场景、新玩法”,打造出兼具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展台设计,同时也在不断革新与年轻人的沟通方式,通过邀请KOL现场打卡、抽奖送礼等互动环节,增添逛展趣味性,营造沉浸式体验。

image.png

FILA 拥抱“不设限”探索可能性

FILA展台将品牌DNA融入每一个设计细节,以经典的红、蓝、白三色为主色调。“F”标志悬浮于醒目的位置上,镂空Logo、发光铁艺、网格元素,打造出充满现代感、运动气息的体验空间。这不仅是对经典的复刻,更是对不设限的探索精神的致敬。

此次FILA眼镜带来了斐扬、斐凡、2个成人光学镜架系列的首发新品,眼镜设计将彰显运动线条与力量美学的完美融合,以传奇灵感碰撞优雅时尚,将拥抱“不设限”的人生态度,传递给走进展位的每位观众。

斐扬系列(FILA YOUTH)

采用板材眼镜制作工艺,整片树脂料切割制造,兼顾质感与舒适度;经典框型搭配利落的桩头设计,将品牌经典的“F”Logo置于镜腿尾端,简单而有力地展现系列特点;金属片在镶嵌“F Box”Logo,彰显品质与活力。

斐凡系列(FILA REMARKABLE)

前圈采用304不锈钢材质,镍含量>8%,抗拉强度1500~1750Mpa,韧性高、耐腐蚀;镜腿采用β钛材质,抗过敏、弹性高、佩戴舒适;镜腿尾端还巧妙融入了标志性“F”Logo,简洁利落的设计搭配高弹抗敏的舒适材质,个性却不张扬,体现品牌别样魅力。

JILL STUART 忠于自我 解锁真我

JILLSTUART(吉尔斯图亚特)是著名的美国纽约设计师品牌,于1993年由Jill Stuart创立。JILLSTUART展台上,把蝴蝶元素融合于展位设计中,完美展示了时尚与蝴蝶的契合,让整个空间闪耀着犹如女性力量般独特的光芒。

JILLSTUART Eyewear秉承“For Yourself and No One Else”真我演绎信念,透过悦己、真我、太阳镜3个不同的眼镜系列,配合时尚型格的眼形、匠心独运的设计、精心挑选的色彩搭配与精致用心的细节,打造让每位时尚女性可时刻享受忠于自我的时尚态度之产品。

悦己系列

以全钛金属眼镜为主,呈现优雅、知性、温柔、松弛、沉淀之美,引领女性探索更多风格魅力,展露属于她们的多样美丽。

真我系列

灵动、轻盈、多元是该混合钛金属光学眼镜系列的主旋律,纤细框架、简练线条、时尚眼形,组成了一种独特的JILLSTUART Eyewear美学。

太阳镜系列

创新色彩、复古美学、品牌标识,太阳镜系列以多元设计贯彻品牌理念,引领女性勇敢表达自我,无惧出彩。

NEW BALANCE 当下的潮流 未来的想象

New Balance的展位设计融入了全新元素,空间以白色、蓝色和灰色为主色调,结合年度主题月球元素,灯光的设计模拟了宇宙中的星光和月球的光芒,月球元素的加入使空间更具特色和吸引力,旨在打造一个充满未来感、科技感和神秘感的空间,让观众感受到New Balance眼镜的创新性和前瞻性。

Levis 致敬复古 续写经典

Levis历经了一百多年风风雨雨,从一个国家流行到全球品牌的个性始终如一,是经典美式风格和个性休闲的代表。展位上的原木色搭配Levis经典牛仔纹样,表达了拓荒的力量和精神,致敬永远流行的经典。

agnès b简而不凡 释放隽永格调

自然、简约、历久不衰、自带艺术风情,法国简约派宗师agnès b. 不追求炫目,也不追求夺目的关注,将法式经典的简约主义展现的淋漓尽致。

从专业到美学,从材质到工艺,从功能到体验,佰莱德深度探索时尚与潮流镜架的发展趋势。从用户舒适体验感出发,挖掘与设计卓越的视光产品,力争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与美学相结合的视觉方案。

步履不停,创新不止。享受“视”界每一刻的舒适与自由,让世界看见美好。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佰莱德闪耀亮相上海展引领潮流释放创意
·50年后上海中心大厦可能会被拆除?并非如此
·万科:今年前2个月合同销售额334.7亿元,单月未新
·中国·濮院国际毛针织服装博览会开幕,桐乡濮院“
·海尔卡奥斯工业大模型入选国家级示范
·无锡文旅集团春季旅游产品(上海)发布会召开,向
·同心同行,世界大同
·“爱满宝山 情暖庙行”:文明实践在身边 志愿精神
·大爱国际时尚盛典:银龄姐姐展现自信风采,展示各
·看见可持续生活美学的新可能 ——LaLaport上海金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