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万科:今年前2个月合同销售额334.7亿元,单月未新增开发项目


 

2024-3-15 10:30:33

3月14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A,000002.SZ)发布2024年2月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

数据显示,2024年2月,万科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00.1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140.2亿元。

综合今年前两个月数据,万科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25.5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334.7亿元,同比减少43%。

另据公告显示,2月,万科无新增开发及物流地产项目。

根据第三方研究机构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2024年1-2月,TOP100房企销售总额为4762.4亿元,同比下降51.6%。其中,万科权益销售额排名百强房企第二。

同日,万科还发布了债券“20万科02”即将付息的公告,该期债券发行规模为10亿元,票面利率为3.42%,将于3月18日(2024年3月16日为休息日,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交易日)支付自2023年3月16日至2024年3月15日期间的利息。

上述债券期限为7年期,债券的兑付日为2027年3月16日。此次付息每手(面值1000元)债券派发利息34.2元(含税)。

在此之前,万科于3月8日发布自愿性公告,将合计约6.47亿美元存入代理行指定银行账户,以全数偿付将于3月11日到期票据的本息。同时,万科于2024年3月4日支付22万科01、22万科02两支债券自2023年3月4日至2024年3月3日期间的利息。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市场消息称,万科债务问题引发监管层关注,监管层近日就此召集部分金融机构开会,要求大型银行加强对万科的融资支持,以及非标债务持有人与公司协商推进展期等。另有消息显示,12家商业银行正在为万科筹集最高额800亿元人民币的银团贷款,以应对后续债务偿付。

对于上述消息,万科方面未予回应。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万科:今年前2个月合同销售额334.7亿元,单月未新
·中国·濮院国际毛针织服装博览会开幕,桐乡濮院“
·海尔卡奥斯工业大模型入选国家级示范
·无锡文旅集团春季旅游产品(上海)发布会召开,向
·同心同行,世界大同
·“爱满宝山 情暖庙行”:文明实践在身边 志愿精神
·大爱国际时尚盛典:银龄姐姐展现自信风采,展示各
·看见可持续生活美学的新可能 ——LaLaport上海金
·经济日报:个人网贷信息接入征信系统,既是约束也
·证券日报:年末购金热度高涨,2024年仍将是黄金小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