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科赴上海入选“灯塔工厂”,“智”领每日健康新未来


 

2023-12-19 17:44:30

(上海新闻网 so.sh.cn 2023年12月19日,上海) 近日,世界经济论坛(WEF)公布了第十一批“灯塔工厂”名单,科赴上海因成功在其价值链中实施工业4.0先进技术而荣登榜单。

Site_1.jpg

工业4.0先进技术为依托 激发端到端价值链活力

“灯塔工厂”被誉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工厂”,代表着制造业领域的领先水平。为快速响应中国消费者日益迭代的健康需求,科赴上海通过应用超过25项工业4.0技术,洞察消费者需求、提升生产效率、缩短交付周期,全面激发端到端价值链活力。

机器学习技术实现高级需求预测

科赴上海通过自主开发高级需求预测引擎,将多达100余万行的数据与AI算法相融合,这一定制引擎可将需求预测的准确率从29%大幅提高到67%。

大数据技术优化新产品研发

科赴上海通过先进的大数据处理技术,从数十亿级来自社交媒体平台的关于品类、品牌、产品的话题数据中,高效获取消费者洞察,成功将产品构思时间缩短50%,新品上市成功率提升33%。

数字孪生技术提升产品上市速度

科赴上海通过创新计算流体力学高性能云计算模拟工具,以数字孪生技术模拟产品的真实状态,从而将新产品开发的交付时间缩短了66%,成本降低了30%。

增强现实等技术赋能智能灵活生产

科赴上海通过在生产过程中应用3D打印和增强现实技术等,快速准确地制作并识别设备零件,将产品换线时间缩短70%。

非接触式补货技术精准预测库存

科赴上海通过可预测的非接触式补货技术,可在五分钟内就23.6万种“单品x门店”组合自动收集、处理海量日常数据并给出补货建议,该技术可将运营费用降低90%,缺货率减少94%,库存周转期缩短23%。

消费者需求为核心 打造每日健康新未来

如果先进的技术是升级端到端价值链的基石,那么来自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则是背后的核心源动力。李施德林樱花蜜桃漱口水的诞生就是科赴以数字化“智造”更灵活敏捷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有力印证。“高颜值”、“果味”、“温和”……是对李施德林樱花蜜桃漱口水评价的高频词汇,但这一款别出心裁的产品,起初来源于消费者的真实洞察,基于大数据分析发现,大家对于不含酒精、含果味漱口水的呼声很高,科赴通过快速推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等环节,打通产品、用户需求、制造过程中的壁垒,真正做到“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从而催生了这款新品的诞生。

Listerine.png

科赴中国端到端供应链负责人严亮介绍道,“在以前,推出一款新品前,我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人力与物力去做消费者调研。而如今,科赴以消费者为核心,以数字化技术赋能端到端的消费者价值链,推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消费等环节的加速升级。不仅仅是我们的樱花蜜桃漱口水大获好评,还有我们与重点线下客户的合作,通过库存管理系统,我们能实时掌握库存情况,并快速响应及时进行补货,让每一位前来购物的消费者都能‘满载而归’”。

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大趋势下,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科赴中国生产运营负责人Mohit Raman Bhargava表示,“拥抱数字化,以创新驱动发展,提升供应链水平,使其更具韧性与灵活性,是科赴为消费者提供多方位的每日健康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健康需求的必要条件。在工业4.0技术的加持下,现如今我们新产品的上市时间缩短了50%,预测准确率提高了131%,48小时内交货准时率提高了99.8%,电子商务渠道的收入占整体业务的份额翻番达到60%。相信端到端价值链的升级,也将助力我们在未来竞争中赢得更多市场先机”。

服务中国市场为本心 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科赴的前身为强生消费者健康,其在消费者健康领域已深耕超过135年,并致力为全球约12亿消费者带来每日健康的长久守护。在中国,科赴的业务覆盖非处方药、皮肤健康与美容、基础健康等多个领域,旗下包括美林®、泰诺®、雷诺考特®、大宝®、李施德林®和艾惟诺®在内的诸多标志性品牌已陪伴众多中国家庭度过每一个重要时刻。成功跃进工业4.0时代的科赴,也将以价值链优势和以基于科学的健康解决方案,更好地赋能广大消费者与患者拥有更健康、更有活力的生活。

科赴上海获评端到端“灯塔工厂”,是科赴首度以全新身份向世界展现“智”造实力与杰出的价值链数字化运营能力的重要里程碑。在工业4.0浪潮下,科赴将在持续优化自身价值链的同时,发挥“航标”的重要作用,不遗余力地推动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科赴也将持续扩大在华投资,不断升级供应链,加速引入全球创新成果,始终秉承“守护每日健康、成就非凡力量”的宗旨,以消费者需求为引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质量产品,为个人、家庭、医疗健康体系和整个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Site_2.jpg

-完-

关于科赴

科赴是全球领先的消费者健康公司。一个多世纪以来,我们的领导品牌如艾惟诺®、邦廸®、强生婴儿®、李施德林®、露得清®、泰诺®等,凭借深厚的科学底蕴,广受全球医疗专业人士的信任。在科赴,我们致力于守护每日健康、成就非凡力量,我们每一天都在努力将这份力量传递给消费者,赢得他们的信赖、赋能他们的健康生活。了解更多关于科赴的信息:www.kenvue.com

 

(编辑:上海新闻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科赴上海入选“灯塔工厂”,“智”领每日健康新未
·重磅发布丨2023上海重点住宅/公建物业十大品牌物
·上海发布10个服务保障数字经济发展典型案例
·2023年上海“双千兆”行业发展交流活动 暨第六届
·孔祥东将携两部俄罗斯钢琴巨作开启2024新年音乐会
·飞龙贺春 彩凤献吉 2024龙凤呈祥彩丰楼年味盛宴十
·以声为羽,构筑具有人文关怀的创新医患沟通模式—
·上海医药因垄断被罚没4.62亿元,涉事独家产品此前
·能建城发上海再拿地,竞得上海市徐汇区总部基地地
·上海惠众公益中心正式推出“绿色账户沪尚回收”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新闻网拥有人承担上海新闻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