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杜绝安全隐患!海尔矿用更衣柜为煤矿安全保驾护航


 

2023-11-27 17:28:31

11月21日,海尔衣联网及旗下子公司云裳物联与山西焦煤集团举行工作会谈,共同探讨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通过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手段,打造出一条煤矿更衣管理的新模式。海尔衣联网将针对矿区的需求定制矿区更衣柜,并将建设智能更衣柜及管理系统,彻底解决煤矿吊篮的安全隐患问题。

海尔矿用更衣柜,满足矿区安全管理需求

煤矿企业采用吊篮存放衣物,存在安全性低、矿工体验差、矿工健康难以保障等问题。

基于以上痛点,海尔矿用更衣柜为矿区带来了智能更衣柜管理方案。首先,柜体采用金属材质,防火阻燃,规避了塑料衣柜易燃且燃烧后产生浓烟的问题。从根本上杜绝了1116事件中因浓烟产生的伤亡。每个柜子独立控制,独立断电,防止安全隐患。并且通过12伏弱电、空气开关漏电保护,极大程度上提升了矿区的安全性。

其次,海尔矿用更衣柜可以实现消杀、除臭、通风,满足矿工群体的健康穿衣需求。第三,智能更衣柜搭载智能管理平台,平台远程控制每个柜子的通、断电情况,还能实时状态监测等智能管理服务,为矿区管理提供了便捷。

海尔矿用更衣柜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全套检测报告的能源企业矿用更衣柜解决方案。

与吊篮相比,智能更衣柜可实现工装存储能力扩展6倍。在安全的基础上,还能为煤矿员工创造出更加舒适、健康的工作条件。

海尔衣联网生态战略落地加速,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3年,海尔衣联网旗下子公司青岛云裳羽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山东能源集团等企业落地几十个矿区项目,并获得山东能源的高度认可。

未来,随着海尔衣联网生态战略的不断落地,将通过生态共创惠及更多生态方。同时,海尔衣联网也将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带来更智慧、更便捷、更健康的洗护方案,真正满足用户的安全的、健康的、高质量的洗护需求。

 

(编辑:上海新闻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杜绝安全隐患!海尔矿用更衣柜为煤矿安全保驾护航
·五维素颜奶酪新品首发:酪神世家“五维营养”体系
·长三角十佳慢生活旅游网红打卡目的地出炉
·第七届全球两天电影节发布会 回顾|聚焦“两天”
·一站式尝遍北上广苏杭米其林美食:苏州米其林食遇
·薄荷星厨携手蟹临门举办“寻蟹之旅”引领美食新潮
·射阳第十七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开幕
·“一带一路”文旅合作”集结号”在连云港吹响 连
·“在杭州,看见美好未来”中外大学生杭州行文旅交
·《2023胡润U35中国创业先锋》发布:北京是“U35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新闻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QQ:191646616 微信:news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