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五维素颜奶酪新品首发:酪神世家“五维营养”体系再添新员


 

2023-11-26 18:46:59

11月23日,酪神世家五维素颜奶酪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作为奶酪行业的新锐品牌,酪神世家携重磅新品五维素颜奶酪,在中国奶酪市场掀起奶酪“新食尚”。五维素颜奶酪是酪神世家继 “五维成长奶酪棒”之后的核心奶酪产品,针对女性群体提供营养与健康支持;同时,亦是酪神世家“五维营养”体系中一大不可忽视的新成员。

 

微信图片_20231126173816.jpg

五维素颜奶酪以守护女性健康为产品理念,是一款专为中国女性定制的常温原制新鲜奶酪。酪神世家敏锐地捕捉到当下消费者的新型营养需求,尤其是女性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食补需要,在“女性友好型产品”这一细分赛道上填补了奶酪市场中的空白。这款新鲜奶酪为可吸食的袋装设计,每袋净含量65克;不同于市面上其他原制奶酪产品需要冷藏、携带不便的特征,它采用了国内首创的原制奶酪常温保存技术,主打常温便携,直接创造了适用于多个场合的消费场景,而不仅限于家庭餐桌,令消费者能够在通勤携带、工作间隙、运动前后代餐、下午茶零食等多种日常生活场合进行营养补给。

这款奶酪新品在营养功能和食品健康上都尽力满足女性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在营养功能上,五维素颜奶酪除了补钙补蛋白等酪制品皆具备的一般功能之外,还专为女性群体提供五个维度的营养支持,即抗氧维度、气血维度、自护维度、骨骼维度、代谢维度,由此组成五维营养系统,瞄准女性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在成分研发中下了十足的苦功;五维营养支持的范围从外显的皮肤护理、气血调理,到人体内部的消化代谢、骨骼补钙、抗炎自护等,可谓面面俱到,全方位守护女性健康。

 


除此之外,五维素颜奶酪与目前流行的“妆食同源”概念不谋而合。这款奶酪中的虾青素、维生素C等成分已是护肤品中的抗氧化常客,其养肤美颜功效也迎合了女性消费者对内服外养的痛点需求。

并且,这款奶酪“0蔗糖0乳糖0人工代糖,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在高营养水平、高科研含量的同时,努力做到轻卡减负、成分干净。在食品健康这一层面,酪神世家尽力满足当下追求健康、安全、吃得放心的现代化饮食需求。


五维素颜奶酪的推出标志着酪神世家对其“五维营养”体系的不断深耕。“五维营养”是酪神世家于国内首创的营养体系,首次提出并付以产品实践,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五维营养支持、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营养解决方案。在五维素颜奶酪之前,酪神世家以其沉淀三十余年的科研积累,在2022年推出了面向儿童的“五维成长奶酪棒”,助力儿童的骨骼生长、自护发展、肠道消化、脑力发育及视力保护五个营养维度。这款奶酪棒是酪神世家商业版图的入局产品,亦是“五维营养”体系的首位成员,在2023年618期间摘下了天猫与淘宝双平台奶酪制品榜单的销量冠军。截至新品发布的2023年11月,五维成长奶酪棒仍在天猫销冠的位置上屹立不倒。天猫双十一活动期间,酪神世家天猫旗舰店在奶酪/奶制品店铺销售榜中排行第一。

 

 

奶酪素有“奶黄金”之称,在奶制品能量对比上,同等质量的奶酪相比牛奶,其内含的营养成分更丰富、营养浓缩倍数更高。中国奶酪市场在经历了十余年的快速发展之后,至今仍然是一片等待开发的蓝海领域。在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提高、营养需求与消费观念升级、饮食西化倾向渐趋明显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中国人均奶酪消费也在逐年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奶酪制品纳入了每日营养摄入的清单中。因此,奶酪制品的消费也将持续迎来崭新的发展趋势。而酪神世家提出的“五维营养模型”正是对准这一营养与消费缺口,以“利他、匠心、传承”的价值观念,希望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营养解决方案;这其中就包括奶制品的多元化消费、奶酪食用习惯的塑造、更深厚的营养支持等等。

 

微信图片_20231126173746.jpg

从五维素颜奶酪的推出,可以窥见酪神世家已经在布局奶酪细分赛道。目前的中国奶酪市场仍以奶酪棒为主要售卖产品,其他产品如涂抹奶酪、奶酪片等也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然而整体仍然以零食向产品、烘焙配料为主要倾向,产品结构相对单一,单品市场也已经趋近饱和,亟待崭新的产品横空出世,找到新的增长点与发力点,打破当下的局面,重新激活市场,而五维素颜奶酪的推出仅仅是一个开始,奶酪的可能性远不止于此,而酪神世家作为这条道路上的先行者,将始终秉承“用五维营养,做比奶酪更有营养的奶酪”的理念,相应“健康中国”2030的号召,助力全体国民的营养结构优化升级,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营养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1126173712.jpg

(编辑:上海新闻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维素颜奶酪新品首发:酪神世家“五维营养”体系
·长三角十佳慢生活旅游网红打卡目的地出炉
·第七届全球两天电影节发布会 回顾|聚焦“两天”
·一站式尝遍北上广苏杭米其林美食:苏州米其林食遇
·薄荷星厨携手蟹临门举办“寻蟹之旅”引领美食新潮
·射阳第十七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开幕
·“一带一路”文旅合作”集结号”在连云港吹响 连
·“在杭州,看见美好未来”中外大学生杭州行文旅交
·《2023胡润U35中国创业先锋》发布:北京是“U35创
·2023长三角自驾畅游“浙里山路”推广活动暨联盟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新闻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QQ:191646616 微信:news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