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畅游长三角·养生在亳州 | 2023亳州文化 旅游营销推介活动(上海站)顺利举行!


 

2023-9-22 16:30:15

9月21日,“畅游长三角·养生在亳州”——2023亳州文化旅游营销推介活动在上海市奉贤区隆重举行。亳州市政协原副主席、上海市亳州商会名誉会长王素英,上海市奉贤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区新闻办主任、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钱忠群,上海市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洁兵,亳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亳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修薇,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忠,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吴光华出席活动。两地文旅企业、旅行商、景区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等受邀参加。

倾情“沪”动 展千年药都风采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对文旅工作的指示精神,在推介亳州丰富文旅资源的同时,搭建与上海奉贤区的交流合作平台,实现文旅资源互推、客流资源互引、企业合作共赢,繁荣亳州文旅市场。

亳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亳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 修薇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机会,展示药都的如画胜景与千年人文,吸引更多游客到亳州行人文之路,听千古传唱,赏名城美景,享健康养生。并表示,亳州将继续坚定不移的以游客需求为导向,以长三角区域城市为着力点,进一步深化文化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文化旅游新业态培育,优化文旅产品供给,加快亳州文化旅游转型升级。

上海市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洁兵在致辞中说,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部署,奉贤与亳州跨越千里结为“兄弟”,本次活动,更是架起了两地“双向奔赴”的桥梁,拉近了亳奉合作的距离,未来在塑造文旅深度融合,做强做优文旅产业的道路上,亳州与奉贤还将携手努力、优势互补,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加速推动两地旅游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约“惠”古城 赴休闲养生邀约

本次活动采取“推介+发布+表演”的形式,多角度深层次地为到场嘉宾“种草”药都亳州。特邀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张秀忠倾情推介,亳州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名胜古迹、地道的养生药膳让现场观众心驰神往。亳州文化旅游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从良发布了养生健康体验之旅、古韵亳州名城精品之旅、花海林海休闲之旅3条精品旅游线路,展现了亳州的多元玩法,向各界人士发出了走进亳州看美景、品美酒、尝药膳、泡温泉,悟道养生的诚挚邀约。

五禽戏、梆子戏、二夹弦等节目精彩上演,展现非遗文化魅力,营造了极具氛围感的视听盛宴。穿插其间的抽奖互动环节,为市民游客带来了养方集礼盒、古井贡酒等亳州特产,现场气氛分外热烈。

“亳”览古今 品生态人文韵味

活动现场,精心设置了亳览药都风光、亳览药都风物两大特色展区,以千年药都为引,立体式展现“文化心养、中医康养、精致食养、体育动养、生态居养”的度假生活范本。

众多亳州风景名胜一一呈现,勾勒出“世界药都 养生亳州”的全景旅游画卷。现场嘉宾品尝地道养生美食、欣赏非遗制作技艺、选购特色文创产品,感受到养生亳州的无限魅力。

“畅游长三角 养生在亳州”2023亳州文化旅游营销推介活动(上海站),加强了亳州与上海之间的文化交流,激发文旅市场活力效果明显。据悉,接下来活动还将现身江苏连云港,进一步扩大“养生亳州”品牌知名度,同时为长三角地区市民游客国庆出游提供特色方案。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畅游长三角·养生在亳州 | 2023亳州文化 旅游营销
·解码滁州 “新三样” 产业!长三角党报融媒体采访
·央视点赞福建闽侯 :电力赋能绿色发展 共同保护“
·“爱家购房节”八城同启 助力购房者圆梦安家
·品质领航,创新助力,蜜丝婷以研发实力迈向更高峰
·“上海·上东海”2023东海文旅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深度融入共谋产业振兴,2023东台(上海)社会经济
·第八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开幕
·科思创水性聚氨酯分散体工厂竣工,生产及服务能力
·第十七届中国·大唐国际袜业博览会在浙江诸暨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