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科思创水性聚氨酯分散体工厂竣工,生产及服务能力再升级


 

2023-8-23 16:28:11

· 新工厂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投产

· 模块化建设节省时间,提升投资效率

· 引领水性产品取代溶剂型产品

· 逐步扩展更可持续产品组合

· 解决方案覆盖交通运输、基础建设、家居生活、运动休闲、印刷包装等应用领域

科思创宣布其上海水性聚氨酯分散体(PUD)新工厂于日前竣工,并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投产,以满足亚太地区对环保涂料与胶粘剂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水性体系,PUD可为交通运输、基础建设、家居生活、运动休闲、印刷包装等行业提供服务,与传统溶剂型产品相比更为环保但性能毫不逊色。科思创还宣布新工厂将在2024年年内开始生产更可持续的PUD产品。

“借势新生产设施,我们旨在为亚太下游行业客户提供更为广泛的PUD产品组合,助其实现可持续发展。” 科思创首席技术官戴思腾博士(Dr. Thorsten Dreier)在新工厂竣工仪式上表示,“该工厂采用的模块化建设概念也将有助于我们在未来投资项目中更为高效地扩充自身产能,及时响应市场需求。”

新工厂采用模块化建设,其模块化结构由外部承建商在江苏南通进行制造,完成后被运至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进行最后组装。这一方式有效缩短了建设周期,且提升了投资效率。

图: 2023年8月23日,科思创工程部全球负责人Frank Doebert 博士(左)与科思创涂料与胶粘剂事业部全球负责人Thomas Roemer 博士共同按下按钮,标志着位于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的水性聚氨酯分散体(PUD)新工厂正式竣工。© 科思创


高性能PUD产品组合撬动可持续发展

依托科思创的本土研发实力,新工厂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PUD领域的供应能力,赋能亚太地区涂料与胶粘剂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例如,作为水性体系,PUD可推动涂料与胶粘剂行业低VOC解决方案的应用推广。同时,得益于科思创单组分技术,采用PUD生产的家具涂料、鞋用胶粘剂等产品可实现更高效的涂装和施胶,从而提升整体生产效率。

科思创涂料与胶粘剂事业部全球负责人Thomas Roemer博士表示:“科思创此次扩展PUD产能,旨在加强对亚太地区客户的承诺,应对并推进本地区涂料和胶粘剂行业的水性发展趋势。在实现全面循环愿景的指引下,我们得以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拓展更可持续解决方案的选择,同时这些产品具备与传统溶剂型产品相媲美的性能表现。我们也由此积极推广环保型解决方案的大规模应用。”

科思创中国区总裁雷焕丽表示:“新PUD生产设施将有助我们更好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市场对更可持续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是我们赋能客户和下游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其实力也将随着新工厂的竣工进一步增强。”

未来,新工厂将生产含有生物质或循环生物质原料份额的PUD,帮助客户减少碳足迹。上海一体化基地已于2021年获得ISCC PLUS认证,这意味着其具备基于质量平衡方法大批量生产该种绿色低碳PUD的能力。为使产品组合中那些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更易为客户所见,科思创已推出全新产品后缀“CQ”(Circular Intelligence),用于标识替代性原材料含量至少25%的产品。

图: 科思创上海水性聚氨酯分散体(PUD)新工厂于日前竣工,并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投产,以满足亚太地区对环保涂料与胶粘剂日益增长的需求。© 科思创


关于科思创:

科思创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聚合物及其组分的生产商之一。依托创新的产品、工艺和方法,公司在众多领域帮助促进可持续发展和提高生活品质。科思创在全球范围为交通出行、建筑和生活起居以及电子电气等重要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此外,科思创聚合物还应用于运动休闲、化妆品和医疗健康等领域,以及化工行业本身。

公司致力于实现全面循环,目标于2035 年实现气候中性(范围 1 和 2)。2022 财年,科思创销售额达到180亿欧元。截至2022年底,科思创在全球拥有50个生产基地,约18000名员工(按全职员工计算)。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科思创水性聚氨酯分散体工厂竣工,生产及服务能力
·第十七届中国·大唐国际袜业博览会在浙江诸暨举行
·雷诺考特携手腾讯开启 “一朵不会过敏的小红花—
·靖江—长三角招商引才专题推介会在沪举办
·李嘉诚家族减配房地产是正常现象
·鼓励置业促经济 北京御翠园体现均衡市场价
·EDC“城市快闪计划”空降苏州中心商场,与你一起
·“党建红”引领“低碳绿”,巧手工点亮妙生活
·人工智能对接互联网带来新机遇:2023“直通乌镇”
·北京科技大学华东调研:探中国智造之珠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