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学习贯彻新思想,建证合筑未来城|中建二局嘉定未来城市项目举办“攻坚630”主题活动


 

2023-5-19 15:27:16

为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促进项目建设, 5月17日下午,中建二局嘉定未来城市项目举办“攻坚630”主题活动。上海市建交团工委副书记、住建委团委书记英明鉴,上海市嘉定团区委书记张玉婷,上海市嘉定团区委副书记徐丹,上海市嘉定团区委服保部部长屠啸天;中建玖合华东区域综合部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工会主席刘知瑞;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嘉定未来城市项目项目经理罗景源;中建二局三公司嘉定未来城市项目项目经理刘冰;嘉定项目青年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中建玖合华东区域团支部书记范怡宏致欢迎辞。她表示,在国家“双碳”战略引领下,嘉定项目依托智慧、低碳、数字化综合技术进行规划,采用超低能耗建筑方案,达到“绿建三星”标准,通过安装屋顶光伏系统,配备充电桩,全面打造“全域低碳社区”,部分可实现“近零碳社区”。通过此次攻坚活动,希望项目青年能凝聚强大合力,以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全力以赴攻坚“630”首开预售节点,打响嘉定项目“冲锋的第一枪”。

活动中,嘉定项目运营总监赵国辉从项目区位、方案愿景、项目亮点、低碳多元设计、整体运营计划等方面作嘉定项目综合汇报。

随后,张玉婷为中建玖合华东区域、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中建二局三公司青年突击队授旗。

英明鉴为中建玖合华东区域、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中建二局三公司党员突击队授旗。

活动中,参会全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建玖合华东区域纪检小组代表为嘉定项目各参建单位赠送廉洁口袋书。

活动现场,嘉定项目营销团队代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代表、中建二局三公司代表,就嘉定项目“攻坚630”分别作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措施。

张玉婷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及表态发言后,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中建二局青年的热血力量,希望青年们能从三方面努力,将一张张宏伟蓝图转化为施工图,实现建功新时代;一是勇挑重担强本领,让矢志奋斗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青年突击队要积极冲在生产第一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立足岗位建新功,让主动作为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青年们要发挥攻坚力量,奋力在嘉定区域发展的最前沿;三是服务地方促发展,让甘于奉献成为青春赤诚的底色,嘉定区在积极推进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区,希望大家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英明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建二局作为一流央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现代化新城贡献力量。他希望嘉定项目一方面能坚持以人为本的城市工作理念,建设成为智慧、低碳、充满活力的生活空间;另一方面项目要为青年职工搭建成长成才的舞台,做好青年服务工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当前,嘉定项目已启动全员攻坚行动,项目职工将以“拼”的状态、“干”的姿态,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确保节点目标完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康思达 刘冰)

(编辑:上海新闻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学习贯彻新思想,建证合筑未来城|中建二局嘉定未
·第四届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518购物季开幕
·“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 新形势下中企国际传播的
·涧谷·温德姆至尊豪廷温泉酒店,溧阳亲子度假目的
·​“推进科学诊疗,助力专注成长” 杨森中国
·沪惠保上线两年国内特药服务成绩单出炉,累计理赔
·潮流美业品牌香秀空间举办5.4运动会,轻联营项目
·迪拜太远,带孩子来和帆船酒店同品牌的下榻地亲子
·助力世界经济重新起航,嘉兴经开·胡润世界500强
·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征程——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开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新闻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QQ:191646616 微信:news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