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3-31 16:30:16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追思。正值清明时节,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前往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着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汲取奋进力量的目的,进行了一场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机关党支部全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看着当年遗留下来的物品和资料,感受那个时期独有的战斗紧迫感;看着当年为数不多的照片,仿佛置身于那个战乱的年代;看着先烈们告别亲人走上战场,为祖国奉献自己的血与肉,心中感慨万千。随后,所有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通过庄严宣誓,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美好家园的建设贡献力量。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全体人员通过参观重温了由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自由、捍卫祖国主权和尊严建立的伟大功勋,同时坚定了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薛于晨)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开展“缅怀革
·看亲子演出,享合家欢乐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养生学专委会成立大会暨学术
·沪滇协作:坚持品牌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
·第四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发布《中国医院物联网应
·“黄河明珠,美丽吴忠”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走进
·上海2023张国荣二十周年纪念展
·群英聚首,巅峰对决,第一届SCAS薄荷星厨艺术空间
·甲流止咳药如何选择?收下这份止咳益肺指南,连花
·治甲流咳嗽,多省市中医药防治方案力荐连花清咳片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