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南京二十四小时美术馆获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奖


 

2023-3-17 18:09:38

3月16日下午,2022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省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群艺馆举行。在国家文旅部、上海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旅局指导下,浦东新区作为主办方,以打响空间大赛品牌为契机,不断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长三角及全国公共文化空间创新升级再赋能。

 

IMG_256

 

  国家文旅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饶权,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上海市副市长刘多,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出席颁奖典礼,并共同启动2023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省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

  江苏作为文化大省,本次大赛成绩斐然。据悉,本次大赛江苏文化和旅游厅公共边服务处荣获优秀组织奖,江苏省一共荣获44个奖项,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钱钢、江苏省文化馆馆长、江苏省非遗中心主任赵彦国、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四级调研员徐亮明、评审专家戴珩、二十四小时美术馆馆长王小兰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值得一提的是,二十四小时美术馆在此次大赛上荣获四大奖项: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奖;“百佳公共文化空间奖”文博艺术空间;优秀运营奖;网络人气奖,是江苏唯一上榜的最美公共文化空间。

 

IMG_256

 

 

二十四小时美术馆馆长王小兰表示:大赛的5年也是24小时美术馆持续打造的5年,得到了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旅厅以及市区政府全面的指导与支持,从当代公共艺术、灯光艺术、数字艺术等展示方式到城市地标和网红打卡地。未来,24小时美术馆会力争在公共文化数字化升级中做出示范,引领当代艺术、灯光艺术、数字艺术,形成鲜明的城市特质,令青奥文化轴线更有温度、更加文艺,为极美南京持续努力!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南京二十四小时美术馆获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奖
·克拉玛依在沪招商引资签约金额创新高
·厦大发布妊娠期间接种戊肝疫苗益可宁®的安全
·感染后发热头痛!这波甲流用连花清瘟对症吗
·携十余年流感成绩单,连花清瘟再获上海力荐
·京东家电与华帝合作再升级 增加新品曝光预计全年
·我乐家居ODC跨界高奢新品发布:全屋定制打造“中国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主题女神节活动
·中建二局四公司华东分公司上海融侨中心项目雷锋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