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华东分公司上海融侨中心项目雷锋月主题活动


 

2023-3-5 10:24:41

三月雷锋月,坚守一颗向上向善的心,是今日,也是每日。三月以来,中建二局四公司华东分公司上海融侨中心项目开展系列“学雷锋”、“敬雷峰”和“做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深学细悟,追寻雷锋足迹

雷锋月里,中建二局四公司华东分公司上海融侨中心项目组织共开展学习“当代雷锋郭明义”先进事迹”主题教育类活动,让红色精神已经深深融入广大员工心中,成为鼓舞和激励大家攻坚克难、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鲜花伴行,致敬雷锋精神

鲜花不一定要献给战功显赫的将士,也可以献给平凡生活中的无名英雄,中建二局四公司华东分公司上海融侨中心项目向工作在一线为城市建设默默做贡献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小哥们送花,感谢他们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为城市发展做出的贡献。

身体力行,践行雷锋使命

项目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整理路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和电动自行车,帮助环卫工人灌溉草坪,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贯,引导项目青年深化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对志愿服务理念的认同,切实将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价值理念入脑、入心、入行。

中建二局四公司华东分公司上海融侨中心项目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企业氛围,展现央企担当。项目广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组织和参加社区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助力社区发展。在这里,动人的新时代雷锋故事天天发生,中建人用实际行动传扬“雷锋精神”内涵,诠释“向上、向善、求真、求美”,彰显着“螺丝钉精神”的速度、高度和温度。(朱晓丹)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中建二局四公司华东分公司上海融侨中心项目雷锋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对抗甲型流感 连花清瘟优势独特
·刷爆小红书的一里谷桃喜莓莓惊现盒马总部快闪,黑
·小剧场,大未来——首家乐童剧场上海盛大启幕
·王者归来!正新集团2023年全球招商会大会圆满成功
·“我在嘉善过大年”(上海)主题推广活动暨 嘉善
·“东方酒馆”亮相上海豫园,携手共启花样幸福年
·“冬游扬州‘食‘泉十美”——扬州冬季旅游采风团
·一个展遍览中华7000年 “中华正脉”朱炳仁艺术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