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新闻网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托马斯&朋友全新舞台剧在沪首演,拉开全国巡演序幕


 

2022-11-29 13:40:09

由Mattel美泰公司正版授权、全程监制,HappyKids乐童文化倾力打造的亲子舞台剧托马斯&朋友《多多岛英勇小火车》于2022年11月26日在上海保利城市剧院鸣响汽笛,正式拉开了中国的巡演大幕。

首映礼当天,剧场外早早就有排队的观众等候入场。初冬的天气和严格的防疫措施没有浇灭大家一睹高度真实还原的火车头们的热情。荧幕上熟悉的面孔究竟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在自己面前?大家的心里都充满了期待。

 强强联手,匠心打造

《多多岛英勇小火车》是美泰与乐童文化的第一次合作,也是一次充满了思考、信心和期待的合作。托马斯&朋友作为专注于全球学龄前儿童的国际知名IP,选择国内亲子舞台剧领域第一梯队的乐童文化作为合作伙伴,希望能多维度、深层次地向大家呈现精彩绝伦的舞台演出,打造孩子们心中又一段美好而珍贵的回忆。

乐童文化CEO陈东瑜与美泰大中华区及韩国副总裁Ivan Franco 一同出席首演

乐童文化CEO陈东瑜接受媒体采访

高度还原,热烈全场

随着首映仪式正式完成,此起彼伏的汽笛响起,点燃气氛,带大家一同进入托马斯和朋友们的冒险世界。

乐观调皮的托马斯、自信强大的高登、乐于助人的培西……火车头新势力纷纷闪亮登场。逼真鲜活的道具布景,动感酷炫的灯光效果,氛围十足的音乐伴奏,荧幕里的多个经典场景逐一呈现,让观众们身临其境,应接不暇。

舞台剧讲述了动画片中未曾展现的精彩故事,随着剧情的深入,孩子们脸上的表情也随着心情不停变化,一会儿紧张地大叫,一会儿开心地大笑,台上台下气氛一片融洽。

小火车们通过种种摩擦,逐渐了解【友谊】的真谛;也通过一个又一个冒险,身体力行着【勇气】的意义。在《多多岛英勇小火车》中,不仅用精彩动人的故事向孩子们进行着潜移默化的情商教育;演出现场打造出的丰富体验感与参与感,也让小朋友甚至大朋友,都情不自禁沉浸到这场勇者的角逐里去。

守护最真的童心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爱从不缺乏,缺的只是妥帖的表达。一部优秀的儿童剧足以开发孩子的想象、拓宽孩子的视野、锻炼孩子的思考能力,同时加深家庭成员间的感情,实属【全能型】寓教于乐活动。

希望各位小朋友们像小火车头一样,都可以成为生活中的勇士,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厄夫斯戴城堡的盛会还将继续,多多岛的冒险不会停歇。小朋友们,我们约定好了,剧场见!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托马斯&朋友全新舞台剧在沪首演,拉开全国巡演序
·新产品 新未来——双美新品肤莱美重磅上市
·薇诺娜上海来福士精品店盛大揭幕,引领科学护肤新
·观看量3958万!文旅主题网络栏目《好客山东说》第
·促“双江浦”文旅大融合 2022浙江浦江文旅推介会
·“山水画廊 生态金安”文旅农招商推介会在沪举办
·医界群贤毕至,院士天团云集! 2022中国肿瘤学大
·全国首个肿瘤防治科普数字馆重磅上线,全国首个肿
·观看量3958万!文旅主题网络栏目《好客山东说》第
·2022花果山英才双创周暨首届“人才日”盛大开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新闻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